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传闻将邀请黄渤代言,意大利瓦后手工鞋的传奇之旅

传闻将邀请黄渤代言,意大利瓦后手工鞋的传奇之旅

2022-07-07

来源:实时百业

作者:

“一百多年前,意大利地中海沿岸制鞋世家奠定了瓦后品牌的基础,2021年,这个已经享誉全球的手工皮鞋品牌入驻中国;今天,意大利瓦后已将奢享两个字根植在都市新贵的脑海之中,手工皮鞋——在繁华都市中给双脚一个从容的理由。”

最近,业界传闻,意大利瓦后将邀请著名人气演员黄渤代言,为中国男士带来源自意大利的极致奢享。再次让这个品牌声名大噪。

意大利瓦后是百年前在意大利那不勒斯成立的手工皮鞋品牌,2021年意大利瓦后成功在中国高端男鞋市场站稳脚跟并成为行业标杆。致力于为中国男性带来更优雅,更经典的男士手工皮鞋,打造男士先锋时尚极致奢享空间,被誉为“当代手工皮鞋大师”。意大利瓦后以传统经典的意式手工制鞋技艺为产品内核,高标准的选材与制鞋技艺要求,成就了“当代手工皮鞋大师”的美誉。在瓦后,每一双皮鞋都至少经过35道以上的制作工艺,每位制鞋师都拥有超过20年的制鞋经验,几十年如一日的技艺锻造,练就令人肃然起敬的“工匠精神”。在瓦后,工匠精神是烙在皮革上的印记,是缝在针脚中的脉络,是刻在企业骨血中的传承密码。

瓦后入驻中国以后,注重寻求当代中国男士鞋履的先锋时尚与经典意式手工的灵感调和。作为传统手工制鞋技艺的传承者,瓦后更善用现代科技予以锦上添花。瓦后采用大数据分析,打造出更加符合亚洲人体力学的鞋楦,让意式制鞋技艺更好的为中式双脚服务,2022年,更是采用航空self-warm自热魔力超感纤维,高性能纳米多孔隔热基布,打造38°恒温鞋。经典技艺与前沿科技的成功融合,让意大利瓦后再一次成为来行业领军者。与时俱进,积极尝试,是当之无愧的“当代手工皮鞋大师。”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