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斯夫Haptex在多领域展示材料性能优势

巴斯夫Haptex在多领域展示材料性能优势

2022-07-07

来源:http://news.itxinwen.com/

作者:

在开发新型化工环保材料方面,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巴斯夫一直是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巴斯夫推出的Haptex合成革材料,作为一种全新的聚氨酯解决方案,凭借出色的材料性能和环保属性,迅速成为化工材料市场的宠儿。从汽车座椅、到服装鞋履,再到家居饰品,我们都可以看到巴斯夫Haptex的身影。

其实很多人对化工合成材料的认知还停留在比较传统的阶段,认为合成材料肯定没有天然材料好。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就拿巴斯夫Haptex来说,它有着绝对不输于天然皮革的优质属性。

很多人都觉得只有天然材料才是环保的,其实化工材料同样可以做到安全环保。巴斯夫Haptex在整个制造流程工艺中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无溶剂配方让Haptex具备全程干法生产流程,符合严格的VOC排放标准,因此它能带来低排放的绿色环保性能。

例如在汽车内饰方面,巴斯夫Haptex的优势就十分明显。因为对于汽车这样的密闭狭小空间内,内饰除了要舒适美观之外,安全环保更是关键。巴斯夫Haptex的安全环保属性能够满足在诸如座椅包覆等内饰方面日益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标准,有效降低VOC含量并减少异味,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除了绿色环保,巴斯夫Haptex在质感方面也很高级。不仅触感柔软舒适,比硬挺的天然皮革更加亲肤,而且它还具备非常出色的易裁剪和缝纫性、高剥离强度以及出色的耐磨性和抗黄变等,可以满足汽车内饰的舒适度、时尚感等诸多要求。

不仅仅在汽车内饰方面大显身手,其实巴斯夫Haptex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形状或款式的潮流单品打造。目前巴斯夫Haptex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箱包、服装、鞋、车辆和家居装饰等多个领域。

在潮流鞋履领域,巴斯夫Haptex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制鞋材料。巴斯夫Haptex高性能物理特性,可以让鞋面接缝少,缝线精致,与脚部完美贴合,从根本上改变鞋子的制造方式,从而打造出更多设计感强烈,个性化十足的新款鞋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舒适度和性能表现,也为鞋履行业带来重大创新突破。

服装行业时尚品牌Seven Crash也选择了与巴斯夫合作,采用Haptex创新材料解决方案,打造了以皮革材质为主基调的“Quantus”服装系列,引领了时装领域最新潮流趋势。巴斯夫Haptex极具个性色彩的产品特性,融入了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纹理元素,能够助力“Quantus”制作出工艺复杂、缝制精良的高品质面料,不仅增强了面料自身的质感,也提升了穿着体验,实现了在皮革时尚领域的一大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巴斯夫Haptex在制造工艺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溶剂,所以在生产流程上就省略了一道工序,这样巴斯夫Haptex的制造成本相对天然皮革或者其他合成材料来说也相对降低,所以采用巴斯夫Haptex制造出来的各种产品在性价比方面也非常有优势。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