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皮革业对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表示哀悼

英国皮革业对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表示哀悼

2022-09-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英国皮革行业组织机构和知名企业代表对此表示哀悼,并对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多年来对英国制造业、时尚和设计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英国皮革协会(Leather UK)表示:“我们对女王陛下伊丽莎白二世的去世深感悲痛,并感谢她对皮革行业的长期关注。”

位于萨默塞特的皮革制造商Pittards对女王陛下伊丽莎白二世的去世表示哀悼。首席执行官Reg Hankey称:“在这悲伤时刻,我们代表Pittards公司的所有成员,向所有王室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女王的智慧、职责奉献和她的爱心将永远激励着我们。”

苏格兰皮革集团也表达了同样的心情,并表示:“作为一位母亲、祖母和曾祖母,女王陛下伊丽莎白二世是全世界人民的楷模。”

伦敦古老行业协会和相关组织,包括与皮革和鞋类有关的企业和公司,也表达了他们的哀悼。Leathersellers公司表示:“公司所有员工向王室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我们将铭记女王陛下对其人民的奉献和服务精神”。Worshipful公司表示,女王“赢得了英国和世界各地几代人的爱戴”。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