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法国前部长称皮革是法国遗产的一部分

法国前部长称皮革是法国遗产的一部分

2022-09-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9月12日,法国国家皮革协会在巴黎举办了第四届可持续皮革论坛。法国前农业和食品部长德诺曼迪(Julien Denormandie)可持续皮革论坛(Sustainable Leather Forum)上讲话时表示,皮革行业企业仍需积极主动地宣传皮革材料的优越性。他认识到整个皮革产业链所带来的价值,并认为皮革行业是国家遗产的一部分,尽管我们很少这么说,尤其是对供应链上游公司,但是皮革的特性使其成为循环经济的一部分。”

他解释说,积极应对碳足迹、森林砍伐等问题,将有助于皮革行业应对来自各方面的挑战,同时,这也是行业发展的一个巨大商机。”德诺曼迪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担任农业和食品部长,但最近加入了一家名为Sweep的初创公司,Sweep公司旨在帮助不同行业的企业追踪并减少碳排放。

第四届可持续皮革论坛迎来了400名行业代表出席会议。可追溯性,化学品,皮革在汽车市场的应用前景等话题成为本届可持续皮革论坛的关注焦点。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