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蓝山外贸出口稳中向好

蓝山外贸出口稳中向好

2022-09-16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秋妃 王艺淞)今年以来,蓝山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进“一主一特”产业项目的培育和扩大,不断拓展企业出口外销渠道,鼓励企业加速科技创新。1至8月份,该县皮具箱包玩具、轻纺制鞋“一主一特”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外贸订单充足、来势良好,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在位于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的奇秀科技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内,工作人员正有序地进行组装拉杆箱,一条生产线下来,一批批品质上乘的拉杆箱正“整装待发”,即将被运往韩国市场。

奇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箱包企业,专业生产PC、ABS拉杆箱,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今年以来,该公司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内销市场,企业生产线一刻不停,产能产值均有所增长,外贸出口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在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缝纫缝制、包装生产井然有序,机杼声连绵不断,漂亮的成品玩具经过一道道工序制作而成。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高科技玩具企业,主要生产电子玩具、塑胶玩具、毛绒玩具,各种遥控玩具。今年以来,该公司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争取新客源,提高市场竞争力,开拓新的生产领域。目前,企业订单充足,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外市场,外贸出口保持增长态势。

近年来,蓝山县锚定“三区一园”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湘粤对接第一城”的优势,以产业集群建设为重点,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抓生产促发展,全县皮具箱包玩具、轻纺制鞋“一主一特”产业“串珠成链”,蓬勃发展。今年1至7月,全县外贸出口延续良好发展态势,进出口额达到2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9.4%,外贸实绩企业达到31家。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