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第三届IULTCS欧洲大会在维琴察拉开帷幕

第三届IULTCS欧洲大会在维琴察拉开帷幕

2022-09-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欧洲大会在意大利维琴察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新一代皮革复兴”。 本届会议将包括26个口头论文讲演和27个海报,其内容涵盖整个欧洲皮革供应链的最新发展趋势,特别是围绕新的皮革化工,环境保护和新的分析技术进行演讲。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欧洲会议主席Giancarlo Lovato在会议的开幕词中称,本届会议不仅是为了呈现最新的技术进步,同时也是为了鼓励行业发展新的创意。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秘书Luis Zugno博士表示:“这两天,维琴察将成为世界皮革科学中心。”

国际皮革制造商网站将持续报道第三届IULTCS欧洲大会进程。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