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 | 中国皮革协会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 | 中国皮革协会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2-09-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倪国庆

2022年9月28日上午,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党支部共同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党建交流活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玉中,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罗杰、组织委员侯秋玲,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西文、组织委员卞晓云、宣传委员梁玮,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等领导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西文副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李玉中书记首先代表中国皮革协会向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生动、鲜活的语言阐释了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独特的支部文化和精神。

李玉中书记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疫情和多变的世界局势对我国经济造成很大冲击,行业协会也面临生存和发展的考验。他以“有味”“有为”“有位”“有畏”“有威”生动地总结了自己对协会和党建工作的感悟,勉励全体党员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时代有所作为,不负韶华。

罗杰书记表示,近年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不断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之道。他认为,抓好党建工作对于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推进协会的业务工作提升,加强年轻同志对于协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组织委员侯秋玲和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梁玮分别介绍了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党支部和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亮点。

双方还围绕党建对于协会工作的促进作用,协会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如何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上,李玉中书记代表中国皮革协会向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赠送了《中国皮革协会党建工作手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罗杰书记向中国皮革协会赠送《2022年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研究报告》并合影留念。双方还表示,以后将凝聚各自的优势,开展更多的联合党建和业务交流活动。

在国庆佳节前夕,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 “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党建交流活动,进一步营造出喜迎二十大、团结共奋进的浓厚氛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