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世界杯中国制造里的“温州身影”

世界杯中国制造里的“温州身影”

2022-11-29

来源:温州网

作者:

温州网讯 伴随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开赛,10款由温州旭漠箱包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联名促销袋,已来到球迷们手中,世界杯的中国制造上,又多了温州元素。

在位于平阳鳌江的温州旭漠箱包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了形状、材质、款式各不相同的10款联名款促销袋。“这10款袋子,从我们设计的50款备选产品中脱颖而出,目前已经面市。”公司营销总监杨海青告诉记者,目前,200万个袋子已经全部交货。按照可口可乐公司此次“世界杯”元素促销袋总下单量400余万个来计算,旭漠生产的袋子占到总数量一半。

这不是旭漠箱包第一次承接世界级大赛的订单。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事中,由可口可乐公司授权生产的联名款促销袋,也同样由旭漠箱包承接。凭借公司过硬技术和多年累积的贸易客户,旭漠箱包还承接过欧洲杯、奥运会、环法自行车赛等多个国际大型赛事促销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为何能在温州不断获得发展机会,实现成功创业?杨海青认为,这主要得益于家乡营商环境的转变、产业集群效应的形成。2017年,曾供职于国际贸易巨头、有着丰富创业经验的“80后”杨海青回到鳌江,和同事合伙成立了温州旭漠箱包有限公司。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很快就有了自己的厂房。目前,旭漠一期厂房占地1.6万平方米,已实现销售额近8000万元;二期厂房占地2.4万平方米,预计将在明年投用。

与传统企业相比,旭漠箱包更加注重对国际标准认证体系的建设和打造,企业已成为可口可乐公司各品类促销袋授权生产商的“第一梯队”。“我们还被授权生产2023年亚运会可口可乐联名款促销袋,这些袋子,已经在流水线上了!”杨海清喜上眉梢。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