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女装皮草拼接工艺设计趋势——温暖组合

女装皮草拼接工艺设计趋势——温暖组合

2022-11-29

来源:蓝猫210510

作者:

目录

拼接是不同材质的碰撞组合,是女装皮草设计中常用的工艺手法,本质上不拘一格,不管是时尚前沿,还是大众品牌,经常能看到碰撞组合拼接的设计概念。多元材质与皮草的拼接越发成熟,朴实而不华丽的设计手法略带艺术感,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着装需求。

毛类拼接

将不同皮草混合呈现,或通过两种皮草拼接制造层次感和视觉差,增强了服装整体的设计感和吸引力。面料将不同长短,卷曲度和触感的羊毛皮相互拼接,给面料带来新的视觉效果,增加了款式的趣味性。

皮质拼接

皮革与皮草是常见材质组合,将触感皮面和温暖毛面的特性碰撞结合的设计呈现增长趋势,设计师运用经典拼接手法为毛皮设计增加多样性与艺术感,结合休闲版型,打造出适合日常通勤穿着的新潮服装。

针织拼接

针织拼接的对比与统一将成为舒适感受的材质呈现。在女装皮草拼接的应用中,与针织材质是新的工艺手法,在材质与特性中寻求不同材质的层次对比,进一步凸显异质拼接的独特性和包容性。

羽绒拼接

羽绒与皮草以其松软亲和的特质受到消费者喜爱,将其局部的与羽绒服拼接在一起,从视觉上减轻了整件皮草服装的重量,也丰富了整体层次感和柔软触感。温暖质地是秋冬必备的材质法宝。

色块拼接

通过不规则的几何色块拼接,看起来像是用碎片拼接的整体感。块状拼接强调几何变化和材质变化,毛绒绒的皮草面料拼接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视觉上增添了服装的艺术效果。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