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百丽国际盛百椒:聚焦“年轻化”,焕发“新活力”

百丽国际盛百椒:聚焦“年轻化”,焕发“新活力”

2022-12-05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不知不觉,最早的一批90后已步入而立之年,00后、05后来势汹汹,并逐渐成为中国消费市场上一股强劲的新力军。“月光族”“佛系”“斜杠青年”……这股新生力量从不被固定标签所束缚,他们敢于尝试,重视品牌背后的情感价值。这便要求品牌既要勇于创新,又要与年轻人打成一片。

中国大型时尚鞋服集团——百丽国际(以下简称“百丽”),深度把握消费市场潮流,从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当下的潮流趋势以及线下场景入手,成功树立了品牌的年轻化形象。

01 多品牌矩阵布局,抓住年轻人的心

Z世代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物质上比较充裕,也更加个性、重视自身的喜好,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百丽国际创始人、董事长盛百椒曾说:“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深刻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才能抓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在新的消费环境下,百丽及时调整升级,着力打造最富活力的品牌成长平台,共创开放时尚生态圈,努力服务“消费新势力”。

为满足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百丽旗下鞋服业务打造了百花齐放的多品牌矩阵。鞋类业务17个品牌涵盖定位于大众市场的BASTOSENDA15mins,中端时尚的BELLETATA,高端时尚的STACCATO73HoursJoy&PeaceMillie's,功能休闲的SKAPHush PuppiesBataClarks,潮流活力的TEENMIXChampionTOOMANYSHOESCAT。同时,服饰业务经营5个聚焦于潮流活力及潮流休闲类别的服装品牌,包括INITIALMOUSSYSLYChampionCAT。风格各异的品牌形象,能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产生更多新鲜感与情感共鸣。

在多元化品牌战略的基础上,百丽还不断更新迭代,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持续带来具有新鲜感的产品。BELLE推出的“呼呼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鞋身由优质皮革打造,触感细腻舒适,鞋舌配备打孔设计,更易排湿,出街时髦感十足的同时,双足又能无拘“呼吸”,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舒适与时尚并存的购物偏好。值得一提的是,日前,BELLE还凭借在科技创新、行业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荣登2022“IN势榜”时尚行业年度十强品牌榜单,并获得“年度鞋履品牌”称号。

02 擦亮时尚名片,“场景力”激活消费潜力

市面上出现的各种“主题场景”,正在充分调动Z世代年轻人的参与热情。而打造沉浸式的体验感受,也是百丽一直在做的事。

2018年以来,百丽每年都会为旗下众多品牌举办时装秀。2022914日,百丽携手天猫打造了一场自然主题大秀“天生出彩”,以祖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为舞台,用不同的自然之色打造出八处时尚秀场,这场自然大秀全网曝光量高达9亿,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不仅如此,百丽还以创意橱窗的方式,将“自然”打包到了城市中心——STACCATO把门店装点成了漫天星空,融入火星秀场的暗夜星空元素,同时秀出自然大秀场的主题色“星空蓝”;BASTO则靠竹子“出圈”,在门店打造主题橱窗和静态展,充满竹林“回青绿”;步入TATA门店,则犹如置身花海,用新国风架起了一座连接年轻人的桥梁。

历年来,百丽在坚持多品牌理念的基础上,深度洞察年轻人的消费意愿,并不断做出相应的改变,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迸发出源源不断的活力。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