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安踏集团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和体育发展

安踏集团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和体育发展

2022-12-05

来源: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11月25日,安踏集团和敏基金会乡村振兴福建行项目发布暨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公益捐赠仪式,在宁德市寿宁县第四中学举行,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和体育发展。

当天,安踏集团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为南平市政和县澄源中学、宁德市寿宁县第四中学,捐建了安踏运动场和安踏装备包。据了解,安踏为两所学校捐建的国家标准专业篮球场,是安踏茁壮成长计划捐赠的第019、020号运动场,共计占地2940平方米,采用硅PU材质,供两个学校共1437名学生从事篮球训练和比赛使用。

宁德市寿宁县第四中学学生篮球社社长龚炜俊:新的篮球场更加漂亮,对比之前我们在水泥地运动的时候,会更加容易受伤,新的篮球场安全性相对较高,跑跳的感觉都比较不一样。

宁德市寿宁县第四中学体育教师龚迪:我们这个球场建成了,学生非常高兴,经常问我们,老师,我们什么时候上篮球课?

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是安踏集团以体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项目,旨在关注欠发达地区青少年体育素养教育,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有五年,累计捐赠现金及装备总投入超过6.6亿元。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五年当中,我们走过31个省,一万多所学校。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体育运动对于青少年的成长是至关重要的,能让青少年有顽强的体育精神。有我们爱拼搏的体育梦想,我相信一定会为他们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当天,安踏集团和敏基金会“乡村振兴”计划也正式发布。据了解,“乡村振兴”计划是安踏集团“五个一工程”公益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踏集团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革命老区的实际需求,捐赠专项资金帮助革命老区村居稳定就业、发展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通过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助力乡村发展、产业兴旺。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赖世贤:我们先在福建省南平市、宁德市开始乡村振兴计划首站的发布,也意味着我们基金会在未来乡村振兴的这一块,会投入更多的资金跟更多的活动,也把乡村振兴做得更加完善,更加体系化。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