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澳大利亚政府帮助动物副产品和皮革行业增加出口

澳大利亚政府帮助动物副产品和皮革行业增加出口

2022-12-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澳大利亚实施的农业贸易和市场准入合作计划(ATMAC)将帮助畜牧养殖、动物副产品原料皮和皮革出口商加快贸易扩张和市场多样化。

农业、渔业和林业部长默里瓦特说,政府将提供460,900美元的赠款,帮助国外进口商和供应链的改善。瓦特部长表示:” 政府还将提供培训支持,以帮助拓展海外发展机会和维护现有市场。具体来讲,就是通过提高海外客户的技能,增加对越南、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和孟加拉国等国出口机会。我们将通过展示出口动物副产品的可持续生产价值及其最佳优化应用,来实现出口的增长。”

澳大利亚原皮皮革出口商协会(AHSLEA)的执行总裁丹尼斯·金(Dennis King)表示,他们获得了562,300美元的额外赠款,用于推广澳大利亚原料皮的环保和可持续认证。

“从长远来看,这项投资将帮助出口商建立与客户的直接和紧密联系,并与客户签订长期供应合同。”

“国际市场和消费者,特别是在欧美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要求其所购买的产品必须符合环境标准,并产品应当具有环保资质证书,”金表示。

“通过促进可持续认证和符合环保的生产,我们将为高价值皮革产品提供多样化机会,并更好地争取欧盟国家消费者的认可。”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