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尼日利亚如何从价值3900亿美元的皮革市场获得更多利益

尼日利亚如何从价值3900亿美元的皮革市场获得更多利益

2023-01-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尼日利亚皮革和科学技术研究所(NILEST)总干事雅各布(Mohammed Yakubu)教授呼吁联邦政府优先考虑发展本国皮革行业,从价值3900亿美元的皮革出口市场分得更多的份额。

日前,雅各布在阿布贾举办的技术与创新博览会及皮革日开幕式上指出,当皮革和皮革产品所需的技术和创新完全融入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进程时,尼日利亚成为世界经济体之一的愿景可加速实现。

雅各布称:“近年来,皮革行业已成为一个高产行业,并为提高就业率、创造财富、国家安全、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工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如果尼日利亚将在国际市场中获得应有的市场份额,尼日利亚须高度重视并优先发展皮革和皮革制品行业,将皮革和皮革制品纳入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规划进程,这将有助于尼日利亚缩短与先进国家的差距。

雅各布表示,根据对NILEST的授权和落实皮革和皮革制品政策计划,尼日利亚皮革和科学技术研究所将继续提供皮革和皮革制品技术及相关领域的教育课程和各种形式的培训。

尼日利亚皮革和科学技术研究所成立以来,数以千计的青年人在此学习了制鞋和皮革制品制作技能。过去一年,约有365名年轻人接受了短期制鞋生产项目的培训,其中300多人获得了创业支持。48名毕业生在皮革日展示他们的创作产品。

目前,尼日利亚皮革和科学技术研究所正在倡导一项禁止食用动物皮运动,并呼吁所有皮革业的相关部门参与该项运动,以保证有足够的动物皮保证本国皮革行业生产和出口,为皮革行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外汇收入。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