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聚焦地方两会 广东:聚焦信用广东等领域先行先试

聚焦地方两会 广东:聚焦信用广东等领域先行先试

2023-02-02

来源:信用中国

作者:

2023年1月12日,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在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聚焦信用广东等领域先行先试。
在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时,王伟中说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广东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我们要担当好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使命,抓住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这个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国资国企、协调发展、生态环境、数字政府、信用广东等领域先行先试,打造广东标志性引领性改革品牌,擦亮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向全世界展示一个不僵化、不停滞、不懈怠的活力广东。
在部署2023年工作安排时,王伟中说要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使监管对诚信经营者“无事不扰”、对违法失信者“无处不在”。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