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赶订单 忙投产 丨金猴集团:28万双新式作战靴月底交付

赶订单 忙投产 丨金猴集团:28万双新式作战靴月底交付

2023-02-03

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


机器设备马力全开,生产一线热火朝天……按照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威海市广大企业正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力争用新成绩开新局。


放楦头、刷白胶、贴鞋底……2月2日上午9时许,在金猴集团科技产业园制鞋二车间,经过上百道工序打磨制作,一双双新式作战靴陆续走下生产线,亟待打包装箱。

“这是我们节后接下的首批军用鞋订单,共计28万双,交期定在本月底。”金猴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明说,自农历正月初七开工后,数十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每天产量维持在2万双左右。目前,这笔订单已完成近40%,有望提前交货。

与此同时,还有一批由金猴自主研发、充分融合航天工艺的军用鞋正式获得授权,实现民用转化。金猴鞋业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自打拿到正式授权,这款鞋便成了客户眼中的“抢手货”,目前已揽获意向订单千余份。

“从目前订单排档来看,这款鞋将成为年度‘销售冠军’,直接带动利润增长30%,进一步拓宽内销市场份额。”该名工作人员说。

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释放出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也更加坚定了金猴集团的发展信心。“们在持续做好军民两大板块的同时,正加紧与国外客户对接,争取推动国际贸易额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高明说。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