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联合开展党建及业务交流活动

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联合开展党建及业务交流活动

2023-02-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党建引领聚合力

学习借鉴促提升

——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联合开展党建及业务交流活动



“时尚温暖,皮羽一家”。2月3日,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在中国皮革协会会议室进行了党建及业务交流活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玉中对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姚小蔓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西文,纪检委员、副理事长陈占光,组织委员、副秘书长卞晓云,秘书长张燕,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副秘书长黄彦杰、路华及全体党员,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卓宇婕,党支部组织委员、秘书长蒋于龙,纪检委员、副秘书长许杰等出席会议。陈占光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李玉中与姚小蔓分别进行致辞。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张西文副书记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吾辈图强”为主题,声情并茂地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中国皮革协会党建办公室倪国庆和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蒋于龙分别就本协会的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活动做了介绍。

在聆听党课后,姚小蔓表示,此次党课很生动,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行业、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党建引领聚合力,学习借鉴促提升。张燕介绍了皮革行业及中国皮革协会基本情况,卓宇婕介绍了羽绒行业及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基本情况。双方接下来就服务、管理、质量、标准、市场等多方面协会开展的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拓宽思维领域,创新工作思路,氛围热烈。

会议最后,姚小蔓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多,希望今后双方能多开展类似活动,进行更多交流,让协会工作得到高质量发展。

李玉中表示,皮革与羽绒两个产业有许多共同点,有许多共性的工作,双方应互帮互助,经常交流,齐心协力推动两个行业更好发展。正是“同源同行同心愿,齐心协力携手行”。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