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订单减少70%,越南鞋厂紧急转向美国

订单减少70%,越南鞋厂紧急转向美国

2023-03-21

来源: 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

作者:

欧洲订单减少70%,越南鞋厂紧急转向美国

位于Tan Dong Hiep工业园(Binh Duong)的Chang Shuen鞋业公司紧急招聘了另外250名工人,以满足订单时间表。在对欧洲的订单减少70%后,董事会迅速转向美国,这个市场企业已经近十年没有兴趣了。

据Chang Shuen首席执行官Doan Sy Loi先生称,对美国的相同单价模型总是比欧洲低至少15%。在为欧洲客户加工时,工厂每天只需要生产5000双鞋子即可获得丰厚的盈利,现在当改变市场时,产能必须提高到6000-6500双,即增加25-30%。

Loi先生说,在困难时期,我必须接受做更多事情来盈利。订单到美国的优势是数量大。此前,欧洲的产品最多只生产10,000双鞋子,所有工人都必须切换到新型号。

然而,对美国的订单可能高出5-10倍。工人不会浪费时间转换,所以他们已经习惯了,也更容易加速生产。因此,即使单价低,工人也愿意工作,知道如何安排生产,并且仍然有利润。

据Loi先生说,接受新市场面临许多挑战,但作为回报,订单被填满了。1000多名工厂工人的工作稳定,加班都确保了收入。

同样,在服装行业运营的多尼国际股份公司(胡志明市)在9月底之前订单保持稳定,比去年增长了120%。在Tet之后,公司立即招募更多工人,以确保生产进度。

Dony主任Pham Quang Anh先生说,自去年年底以来,他前往中东会见了一位大型白蚁批发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在与客户了解市场后,他打破了很多东西。

七月前,越南鞋厂总体订单都很困难

过去,由于订单小,单价高,但交货时间短,工厂非常被动。很多时候不得不购买高价原材料。为了跟上进步,工人不得不加班,导致劳动力成本增加或招聘技术差的季节性工人,往往会破坏商品。因此,目前,尽管订单很低,但数量很大,工厂将更加积极主动,节省成本并转化为利润。

Chang Shuen,May Dony是设法通过多种方式寻找新订单的工厂,弥补了整体经济衰退造成的短缺。胡志明市刺绣协会主席范宣红先生表示,许多企业也在寻找新的利基市场和合作伙伴,为工人创造就业机会。

许多公司开发更多绿色和可持续的生产,从回收材料中研究面料,面向高端细分市场,挑剔的客户。如果业务“注定”寻找新客户,订单就会得到改善。

据胡志明市劳动、残疾人和社会事务部副主任Nguyen Van Lam称,通过协会的掌握,直到7月,生产订单的总体情况都很困难。

然而,仍然有一些工厂设法找到订单来维持工人的工作岗位。对于劳工行业来说,这非常有价值,因为它有助于稳定劳资关系,减少该地区的失业和就业短缺。城市就业服务中心正在与协会合作,在工厂有订单时引入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