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迪拜时装学院与APLF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迪拜时装学院与APLF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03-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ILM报道,迪拜时尚学院(ESMOD)宣布与正在迪拜举办的APLF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迪拜时尚学院利用展会时机,展示了学院的时尚教育和人才培养成果。展会期间(3月13日至15日),迪拜时尚学院每天由Maurizio Lacopin讲师举办研讨会,重点关注理论、设计、技术和实践技能,他将学院的期四个月的制鞋培训课程浓缩成研讨会讲座内容。
与此同时,迪拜时尚学院的学生在展会中展示了鞋类设计草图和实物样品,并向供应商介绍他们的设计原型。

此外,APLF和ESMOD合作举办了一场全球包袋设计大赛,两名ESMOD学生入围了比赛。比赛结果将在展会期间公布。

迪拜ESMOD的创始人Tamara Hostal表示:“迪拜时尚产业再次蓬勃发展,迪拜时尚学院在时尚行业和教育行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我们拥有卓越的专业教师队伍以及在时尚行业的声誉,我们很自豪并有能力驾驭时尚浪潮。
“与APLF建立了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我们对时尚行业热爱和奉献。双方合作将教育和商业有机整合,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本地区的时尚界产生共鸣。我们不仅在培养人才,还在培养时尚领域的下一代合作者。”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