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津巴布韦皮革行业将增加现代化技术的投资

津巴布韦皮革行业将增加现代化技术的投资

2023-03-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上周在布拉瓦约举办的为期五天的津巴布韦皮革发展委员会(ZLDC)会员大会期间,津巴布韦国家竞争力委员会执行主任Philip Phiri先生敦促本国皮革行业通过投资现代化技术和设计推动皮革行业发展,提高皮革价值链的全球竞争力。Phiri先生表示:“皮革行业需要投资并与学术研究机构合作,开发适合本国企业的生产技术和实施措施,研究适合本国生产的细分市场。”

为期五天的研讨会,集中探索解决皮革行业面临的各种挑战。皮革行业在津巴布韦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特别是在增加就业和提高出口产品附加值潜力巨大。

《2030年津巴布韦发展愿景》提出国家经济转型,到2030年居民实现中等收入水平,皮革行业是重点转型行业之一。政府和私营企业将共同努力创造有利环境,使转型尽快取得成果。

津巴布韦皮革发展委员会主席Clemence Shoko先生表示,皮革行业在技能培训、生产能力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我们已经建立了设计工作室,并取得了积极的进展,我们确信设计工作室的成立将能有效降低对进口产品的依赖,提高皮革行业出口附加值,它将成为我们的骄傲。

津巴布韦正在与南部非洲共同市场(Comesa)密切合作,将建立第一个现代化皮革设计工作室,提高质量标准,并扩大皮革价值链的产能。南部非洲共同市场通过其非洲皮革和皮革制品(ALLPI)向政府提供资金,以促进设计工作室的发展,皮革设计工作室位于布拉瓦约的津巴布韦皮革研究所(LIZ)。Shoko先生称,皮革设计工作室是个特殊区域项目,它将于与埃塞俄比亚的设计工作室和国际品牌建立密切联系。

就在此时,皮革设计工作室已经进入实施阶段,并开始进行制鞋设计的培训,国际品牌商陆续前来参观,他们带来的时尚理念将有助于津巴布韦鞋类设计的提高。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