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婚嫁鞋履系列,在设计呈现上可否更加大胆?

婚嫁鞋履系列,在设计呈现上可否更加大胆?

2023-05-19

来源:WWD国际时尚特讯

作者:

01

A-COLD-WALL与TIMBERLAND推出全新FUTURE 73联名系列

图片来源:网络

继今年三月与陈冠希主理的潮牌CLOT合作推出首个Future 73联名系列,近日,Timberland宣布其将与由Samuel Ross主理的设计师品牌A-Cold-Wall呈现第二个Future 73联名系列。此番联名作品包括对经典6英寸大黄靴和3眼船鞋的全新演绎,以及一套共同设计的服装系列。这些作品融合Timberland的历史风貌和ACW独特的当代时尚视角,以期呈现一种崭新的平衡。

FN观点:以几何解构风格呈现的侧拉链大黄靴,赋予这双工装色彩的经典鞋作令人惊艳的时装风情。

02

STUART WEITZMAN发布520限定胶囊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STUART WEITZMAN近日特别呈献520限定胶囊系列。该系列由SW全球设计总监Edmundo Castillo先生倾情设计,全新耀目心形钻扣赋予经典鞋款别具一格的张力。520限定胶囊系列鞋款包括:LOVEBUCKLE 60乐福鞋、LOVEBUCKLE 休闲凉拖以及RYAN LOVEBUCKLE运动鞋。

FN观点:此次胶囊系列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别致而脱俗的心性钻扣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03

ECCO呈现全新夏日凉鞋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近日呈现新一季夏日凉鞋系列,囊括休闲、户外及女士正装系列多种不同鞋款。其中,ECCO 2ND COZMO科摩系列采用ECCO自主生产的高级皮革,运用多种低饱和度色彩为鞋款注入清新的春夏气息,鞋款大底采用FLUIDFORM直接注塑科技,结合柔软轻盈的PU材质和独特鞋底花纹,轻盈舒适之余,更能提供出色的回弹与牵引力。ECCO OFFROAD越野系列采用更新的三段可调节绑带设计,使用合成橡胶内里。鞋面采用ECCO制革厂创新的DriTanTM节水鞣革工艺,鞋床及橡胶大底均结合了部分回收材料,切实体现品牌的绿色环保理念。轻量微纤维鞋床搭配FLUIDFORMTM直接注塑科技,为崎岖的山野探索提供出色缓冲性能与长效稳定性。

FN观点:功能性与入时都会生活方式的结合,以及可持续科技的加持,令ECCO的鞋履产品呈现鲜活生命力

04

MELISSA与JEAN PAUL GAULTIER推出PUNK LOVE主题联名鞋履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巴西鞋类品牌Melissa再次与Jean Paul Gaultier合作推出胶囊系列,以庆祝他们始于1983年的合作迎来40周年。这项创新合作的灵感来自Jean Paul Gaultier的经典grunge摇滚美学,并将其融入了Melissa丰富多彩、异想天开的鞋款轮廓中。该系列推出了两种新款式,分别是 Punk Love粗跟鞋和Becky Punk Love防水台拖鞋。这两款鞋的轮廓都融合了浪漫的哥特式和轻朋克美学,并添加了尖头细节、绑带和厚底。该系列鞋款由Melissa的专有材料Melflex制成的,Melflex是100%可回收的纯素材料,其成分包含平均值30%的可回收材料。

FN观点:该系列鞋款可谓最具先锋时装调性的年度可持续鞋履时尚单品。

05

PARIS TEXAS与BROWNS合作推出首个婚嫁鞋履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意大利鞋类设计师品牌Paris Texas近日推出婚嫁鞋履系列,该品牌与知名零售商Browns合作推出了七款引人注目的款式,适用于婚礼、鸡尾酒派对等场合。秉承Paris Texas品牌精神,以及极富女性色彩的夜晚和日常生活方式之间的审美双重性,该产品以耀眼的穆勒、极高的高跟鞋和用缎面、皮革和镶水晶的翻毛皮装饰的标志性牛仔靴为特色。例如Holly Love Lidia穆勒鞋和细高跟鞋,鞋面装饰有心形水晶。El Dorado牛仔皮靴代表了该品牌更悠闲的灵魂,而齐大腿的Paloma靴子则代表了西部主题的性感调性。

FN观点:毋庸置疑,这将是一个十分个性而超前的婚嫁斜率系列。

06

MSCHF呈现全新配色GOBSTOMPER

运动鞋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总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艺术团体MSCHF正在为其广受欢迎的Gobstomper运动鞋赋予新的外观。在2022年7月首次亮相后,MSCHF与深夜脱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合作打造了首款配色,而在月底其将推出“Graylag Goose”新配色。MSCHF Gobstopmer“Graylag Goose”风格在整个低帮翻毛皮鞋面上采用了以灰色为基础的色调配色方案,中足和鞋眼处采用了浅灰色遮光板。与过去的MSCHF Gobstopmer风格一样,“Graylag Goose”配色的鞋面被设计成随穿着磨损会露出下面的红色和黄色。MSCHF的“!!!”品牌印在鞋舌标签上,脚标印在鞋跟上。

FN观点:相比其他脑洞大开的鞋履设计,这双新作可谓颇具实穿性。

07

REEBOK呈现全新PUMP科技系列运动鞋

图片来源:网络

Reebok近期将其经典运动鞋与标志性的Pump技术相结合,继续对其进行重新设计。该品牌将其正在进行的“Pump Universe”活动的最新造型命名为“第二章”,为锐步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标志性运动和健身鞋赋予了新的造型。这两款鞋包括Classic Leather Pump和Club C 85 Pump。其中,Classic Leather Pump的灵感来自Reebok Instapump Fury,它有一个集成的鞋舌球设计,Club C 85 Pump的灵感则来源于Court Victory。

FN观点:全新Pump科技系列鞋款呈现出迷人的复古未来风格腔调。

08

UNDER ARMOUR 2023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增长8%

图片来源:网络

5 月 9 日,Under Armour 公布 2023 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三个月内,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 8% 至 14 亿美元,净收入为 1.71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了 5960 万美元,毛利率下降 310 个基本点至 43.4%。Under Armour 第四财季的服装和鞋履收入分别增长 1.4% 和 27.3%,配饰则下降了 1.1%,北美、EMEA、亚太地区分别录得 2.5%、13.8% 和 23.6% 的增长,拉美地区下降 8.4%。在 2023 财年,该公司收入增长 3%,达到 59 亿美元,毛利率下降 470 个基本点至 44.9%。Under Armour 预计其 2024 财年的收入将持平或略有上升,每股摊薄收益为 47 美分至 51 美分,低于去年的 58 美分。

FN观点:回归健身主旋律,强化Curry Brand影响力,这些会成为该品牌未来新增长点吗?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