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时尚鞋类设计大赛增加了运动休闲鞋奖

英国时尚鞋类设计大赛增加了运动休闲鞋奖

2023-05-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学生重要的鞋类设计大赛,Cordwainers时尚鞋类设计大赛宣布增加了一项新的奖项,运动休闲鞋奖。其旨在表彰在这标志性鞋类领域的创新设计,并将在6月7日的颁奖典礼上颁发这一新的奖项。

今年,15名来自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和莱斯特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的决赛选手将争夺价值8000英镑(合1万美元)的奖金,并有机会得到行业专业人士的指导。

Cordwainers鞋类设计大赛的主办方负责人约翰·皮尔(John Peal)说:“设计作品总是色彩缤纷,充满创新和卓越,我非常期待学生今年的设计作品。大赛给我们提供了发现顶级鞋类设计师机会。”

Cordwainers是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的一家贸易公司,或称古老的贸易行会。Cordwainers于2014年设立了时尚鞋类设计赛事,其目的是通过表彰和鼓励年轻的鞋业人才,支持制鞋行业的未来发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