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制鞋等行业无需引入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

印度制鞋等行业无需引入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

2023-05-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全球贸易研究倡议机构创始人阿贾伊·斯里瓦斯塔瓦表示,印度制鞋和手工艺品等行业无需引入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印度制鞋和手工艺行业是由中小企业组成,他们需要获得技术支持和低成本的融资,而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措施是针对大规模生产企业。

斯里瓦斯塔瓦指出,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可能会转移小企业的业务,给小企业带来压力。和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相比,小型企业更需要获得技术支持鼓励措施和低成本融资。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有人要求为玩具、家具和皮革等产品推出PLI计划。

政府不应该对无论大小制造商实施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因为通过该计划向少数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将导致“竞争扭曲”。

“按增量销售额的4%至6%计算,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资金可将利润率提高30%至40%,相对于其他公司具有相当大的价格优势。对未享受激励计划的企业有失公正。PLI应避免激励这些行业。印度媒体援引他的话说:“政府应该关注那些缺少制造能力的尖端行业。”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