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巴斯夫皮革涂饰新品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巴斯夫皮革涂饰新品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2019-02-19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编译:杨君华

中国皮革网讯:皮革化学生产行家巴斯夫公司目前称,他们正为九月份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皮革展的展区做规划筹备。

用于皮革涂饰的新品将在展出之列,其中包括虾红素、轻子与其他创新技术制成的复鞣剂制品,如巴斯丹合成鞣剂和Densodrin防水剂。

巴斯夫东亚区负责人扎娜(Zana Yu)发言说:“创新远比单纯地发布新产品更有意义,创新有利于实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她又补充说,“充分利用公司在亚洲区的化学专家团队,在近期不断更新的政策下,来发展创新型产品,以满足对新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巴斯夫最近重新调整了在上海展区研发活动的展示规划,本次展览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把理论经验与科学技术有机结合的一个展示机会,更是一个以最佳姿态向市场展示的一个绝佳平台。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