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企业>

 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2012-05-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导读]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注册于1997年,是台湾德昌集团在广东珠海投资创办的大型制革企业。德昌集团(1979)位于台湾桃园,作为国际知名的皮革制造 ...



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注册于1997年,是台湾德昌集团在广东珠海投资创办的大型制革企业。德昌集团(1979)位于台湾桃园,作为国际知名的皮革制造商和经销商,已有三十余年历史,2011年荣获“亚洲最佳皮厂。


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紧临西部沿海高速、高栏港的珠海富山工业园内,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全厂占地面积共146亩,总建筑面积34000m2。


公司员工300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有20人,研发人员有21人。公司拥有全套先进的皮革检测实验室,并通过了SATRA国际认证。


公司固定资产8575万元人民币,总投资金额1354万美元,注册资金900万美金,分期建设。第一、二期厂房分别于2003年3月、 2006年8月完成运转投产。已建设完成之车间厂房、污水处理厂、办公大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投资超过250万美元以上的环境系统工 程,使厂内生产排放的废水、废气达到了有效的控制,并且符合国家规定的环保标准,取得了国家皮革加工贸易企业环境保护考核合格证明、通过ISO14001 及国家清洁生产认证,同时在制革企业环保核查工作中,通过并成为符合环保规定的制革企业, 且连续几年获得LWG环境稽核认证银牌。


公司引进全球一流的制革机械设备140多套(台),从意大利、德国、美国、泰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名牌专业厂家选购的鞣制鼓、染色鼓、削肉 机、挤水机、削匀机、片皮机、真空干燥机、夹皮机、张网机、打软机、喷涂机、磨皮机、压花机、滚涂机等专业设备,加上自动化控制系统,建成了一条具有世界 先进水平的皮革生产线。其结构、性能都与世界先进制革技术同步,拥有年加工13000吨牛皮,生产制造出200万m2成品革的生产能力。


公司专业生产牛皮鞋面革,迄今已拥有供应世界各国近百种优质产品,并可依客户的不同订单需求,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国际市场流行的任何新产 品。公司产品主要分三大类:运动(休闲)鞋、户外(登山)鞋、女鞋用皮革。生产的主要产品有:苯染皮、油腊皮、Nubuck (牛巴哥皮革), WP Nubuck (防水牛巴哥皮革) , Crazy Horse (疯马皮), Oil/Wax Full Grain (摔花油蜡珠面皮), Oil Pull-Up(双色油皮革), Nappa, Crunch Type (手折花皮), 特殊Goretex透气皮, WP Oil/Wax Tumbled Full Grain (防水摔花油蜡珠面皮), WP Oil Pull-Up (防水双色油皮革)等 ……所有产品已获世界各地知名品牌如Timberland(添柏岚)、Wolverine(渥弗林)、Clarks (克拉克) 等的广泛应用,成为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商品。


公司结合德昌集团的全球市场网络,使用从美国、巴西、阿根延、意大利、德国进口生皮原料及化学原料,生产的成品皮革远销国外。公司为了适时 提供具有多功能的优质皮革制品给客户,目前从开发设计到量产已建立了一套标准的生产流程,以做为产品质量要求之指标,从而迈向生产国际化、产品多元化、流 程标准化之生产工厂,实行科学化的严格管理制度,不断地自我提升与学习以迎合市场所需。经由持续的技术研发,生产流程改善,良好的质量管控,满足客户所 需。公司自创立以来,即以“诚信敬业”为本,透过不断地学习与创新,使我们得以立足于业界,取信于客户。从而孕育出【质量保证】、【环境保护】及【利益分 享】等经营理念。公司秉持四个质量信念—“服务、质量、创新 & 卓越”的理念,让德昌集团展现更强更旺的生命力。公司300多名生产操作员工经完整教育培训上岗,高层管理人员和制革专业技术人员均由总公司从台湾、美 国、澳大利亚选派,“完善的规章制度及先进完备的检验手段”确保了公司的皮革产品在品质、物性、外观及手感等方面都充分达到各项指标要求,已获得世界各地 客户的肯定与赞赏。“JOINLAND”牌牛皮鞋面革及防水牛皮鞋面革符合国家“真皮标志生态皮革”的使用条件,获得国家“真皮标志生态皮革”的使用资 格,符合中国轻工业部QB1873—1993国家标准。


公司在厂内周边的培植、美化的花园绿化、休憩景观超过2000平方米,厂区给全体员工提供了整洁、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从餐厅、宿舍、图 书馆、台球室、篮球场、羽毛球球场、网球场、凉亭花园等硬件环境规划,到员工的教育训练、休闲活动、安全管理、清洁卫生等方面,公司致力为员工提供一个集 人性化、人文化于一体的工作与生活空间,以提升公司员工的多元素质、增加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达到全厂一家的优秀团队战力目标。


皮革为一自然界产物,富有生命力,不是其它合成、人造革所能取代的。当前又因人类科技的发达,让其更能适合任何气候、场所、功能、质感。因 此我们视它为一项艺术、科学、人性化的结合体,是人类重要的民生必需品之一。在工业化进程高度发达的今天,人们对皮革制品的需求也随之提升,华贸皮革制品 有限公司将秉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服务理念,致力于皮革制造之专业技术和新产品及其质量的持续开发与提升,以期待给人们带来更多高品质生活的享受。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