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第三届皮业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第三届皮业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7-04-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辑/梁玮

第三届皮业大会将于2017年8月29日(中国国际皮革展开展前一天,中国国际皮革展举行日期为2017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的主题是“革命——皮革行业的方向”。

大会由国际制革委员主办,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承办,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APLF)协办,将会集中讨论制革市场未来20年将会发生的巨变,及业界应如何面对。

继2011年在里约热内卢及2015年在米兰成功举行了首两届的世界皮革大会,第三届皮业大会备受关注。每届大会都是一个机会,提醒业界人士皮革行业在国际商业环境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业界的重大转变、巨大的技术改进、业界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及可持续发展。

欢迎各位业界同仁积极参与此次国际盛会,会议登记注册已经正式开放,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注册登记:http://www.worldleathercongress2017.com/sc/。

会议议程

• 致欢迎辞及开幕典礼(由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及中国皮革协会主持)

• 开幕会议

o 主题: 未来制革业的综观概览

o 预测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 (2020年的中国)

o 中国工业的走势

o 全球制革业的现况

• 现今新兴消费者

o 现今中国消费者对皮革的态度

o 皮革产品的电子商贸

o 后现代市场推广

o 小组讨论环节

• 皮革产品制造商的未来

o 国际贸易协议及规例 — 制革业将何去何从?

o 产品使用皮革的重要性

o 使用皮革的原因

o 小组讨论环节

• 制革商的回应(由Mike Redwood主持)

o 现今的制革商

o 未来的制革商

o 制革原材料的未来趋势

o 小组讨论环节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