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庆祝广东省皮革协会成立25周年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广州举行

庆祝广东省皮革协会成立25周年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广州举行

2014-05-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导读]庆祝广东省皮革协会成立25周年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广州举行

庆祝广东省皮革协会成立25周年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仪式,于2014年5月25日在广州番禺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顾问、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徐永,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钟宁庆,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发展处处长欧毅勇,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处处长郭金链,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管理处副处长张晓英,广东省二轻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舒海波,惠东县人民政府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非凡,东莞市长安镇党委委员麦锦彪,狮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胡才波,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会长于永昌,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以及来自香港、台湾和广东省内各地皮革鞋业行业协会、商会的领导,广东省轻工行业相关协会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广东省皮革协会的各位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名誉会长、顾问、秘书处人员及会员、企业、媒体代表等共约530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首先播放介绍协会情况的视频短片。短片中介绍了广东省皮革协会的成立和发展壮大的历程。广东省皮革协会于1989年成立,在过去的25年,广东省皮革协会伴随并见证了行业快速发展的最辉煌时期。我们与全行业一起努力,共同为皮革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奉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值得全行业自豪的。协会所做的工作,得到广大会员、行业人士、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认可,这是对协会历届理事会、秘书处及全体会员最大的鼓励,将鞭策我们继续努力,团结奋斗,争取新的成就。

2013年12月27日,广东省皮革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共由95名理事组成。广东万里马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洲当选为广东省皮革协会会长;广东省塑料皮革工业总公司原党委书记王建新当选为执行会长;大会还选举了5位常务副会长和33位副会长。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协会今后要做的工作很多,任务也很艰巨。协会的工作面还要不断扩大,服务水平还要不断提高。我们相信,在第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协会工作会越做越好。

新任会长、万里马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洲致欢迎词;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处处长郭金链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和成绩,同时认为:由行业骨干企业担任行业协会领导,能够更加及时地了解、反映行业情况,组织企业开展共同需求的专业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这是社会组织转型的重要标志,符合行业协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会上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名誉会长、顾问、秘书处成员颁发牌匾,并与到会领导合影留念。随后还向山东、河南、四川以及香港、台湾等相关协会颁发了“友好合作伙伴”牌匾,并为协会制革专委会、制鞋专委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牌匾。

会上又播放了介绍协会成立25年来与行业共同努力、促进发展的视频短片,短片中展现了广东省皮革行业的发展历程、现状、特点,并分别就行业分布、产业集群、市场建设、品牌状况、政府及行业协会作用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指出:近年来,由于国际消费市场复苏缓慢、贸易壁垒、人民币升值、原辅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环保压力增大等,我省皮革行业增长速度放缓。但广东皮革行业原有优势还在:制造基础扎实、产业链完善、产品信誉好,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行业要发展,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企业要根据自身条件和发展需要,进行产品结构、技术结构、企业组织结构和产业区域结构的转型升级,才能适应变化发展的形势,取得新的成绩。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省皮革协会、省鞋业皮具相关协会以及各地方协会商会的团结协作下,在行业全体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皮革行业将不断创新发展,为广东经济稳步发展、为使中国迈向皮革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皮革协会苏超英理事长、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发展处欧毅勇处长先后发表了讲话,讲话中赞扬了广东皮革行业为广东经济发展和中国皮革行业进步做出的贡献,并对广东皮革行业今后发展给予厚望;同时对广东省皮革协会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中做出的努力予以认可,希望广东省皮革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行业发展的主题,继续努力,探索创新,与各相关协会、商会紧密联系,友好合作,发挥群体优势,共促行业发展。

王建新执行会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颁发广东省皮革协会成立25周年特别纪念奖的决定”,表示要特别感谢这些品牌企业,并铭记他们为行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更多的企业向他们学习,为培育更多的优秀民族品牌、为我省皮革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为获得“行业领先”和“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颁发了纪念奖杯,获得“行业领先”的四位企业代表以及常务副会长、广州财富天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卢广总经理发表了获奖感言。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全体代表参加了随后举行的欢迎晚宴。

附一:广东省皮革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要领导成员

会 长:广东万里马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洲

执 行 会长:广东省塑料皮革工业总公司原党委书记王建新

常务副会长: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武

常务副会长:江门市箱包皮具业商会会长李祝平

常务副会长:广州新星皮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章根

常务副会长:广州财富天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广

常务副会长:强尼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渝钧

附二:获得“行业领先”和“突出贡献”纪念奖杯的单位

“行业领先”企业: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万里马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联港皮革有限公司

广州新濠畔鞋材皮革五金批发广场

“突出贡献”企业:

制鞋企业: 广东佛山星期六鞋业有限公司

哈森鞋业(深圳)有限公司

鹤山市必登高鞋业皮具有限公司

东莞新虎威鞋业有限公司

佛山莱思丽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一日千里实业有限公司

皮具、裘皮企业:江门市丽明珠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卡丹路皮具有限公司

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

广州经典阿马尼服饰设计有限公司

东莞市豪尼皮草时装有限公司

广州市润森裘皮有限公司

制革及化工企业:广州市番禺嘉盛皮革有限公司

广州新星皮厂有限公司

绿北洋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惠景皮革有限公司

皮革专业市场: 广州财富天地广场

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

名商天地皮料五金龙头市场

广州西城鞋业广场

深圳华南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皮革网”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皮革网所有。如有需要转载该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国皮革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打印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