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皮革专业市场管理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审定会在广州召开

《皮革专业市场管理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审定会在广州召开

2013-07-29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2009年9月19日-20日,在中国皮革协会和全国皮革标准技术委员会的组织下,皮革行业首个专业市场领域的标准《皮革专业市场管理技术规范》审定会在广州召开。与会的30多位专家逐条研究推敲,经过充分论证后提出修改意见,并最终一致通过了审定。

本标准由中国皮革协会、广州新濠畔五金鞋材市场有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起草制定。标准以“构建和谐市场,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行业”的宗旨,促进形成“服务体系健全,经营设施完善,品牌建设合理,经营管理规范”的市场格局,推动皮革专业市场健康有序,又好又快地发展。

本标准主要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皮革专业市场的准入标准,即解决现有皮革专业市场是否合格和新建皮革专业市场基本要求的问题。本标准从市场资质、经营环境、经营设施设备、经营管理、安全卫生管理、节能降耗、动物福利保障、动物防疫要求八个方面进行了规定。第二部分内容是皮革专业市场的等级划分,即为不同水平的合格皮革专业市场有一个正确的认定,也为各专业市场寻找不足和差距提供依据,同时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一个采购依据。本部分分为两个方面。一,星级规定;二,星级认定规则。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