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企业>

 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中国)有限公司

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中国)有限公司

2009-06-10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真皮标志办公室

生态皮革企业:鹰革沃特华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生态皮革


鹰革沃特华的公司

鹰革沃特华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鹰革沃特华是世界最大的优质汽车皮革供应商,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为全球30多家客户、100余款车型提供各种创新皮革产 品和设计方案。公司于2003年来到中国,先后在上海建立皮革工厂、内饰件工厂和设计中心,总投资达6000万美元,并在广州和沈阳设有销售办事处。

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鹰革(中国))具备每周涂饰和裁切16000张皮,年缝纫55000套汽车座椅以及年包覆40000套 内饰件的加工能力。公司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包括:定制打孔、装饰线、表面珠光及金属光泽效果、双色效果、刺绣的客 户商标和设计图案等特殊皮革效果。鹰革沃特华自2004年开始为高端市场提供缝纫座椅套,其“Sew Selvedge”专利技术可节省缝纫过程中5%的皮革用料,并使得缝边更加平滑;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具备的热熔覆合工艺为各种设计和造型提供了技术解决方 案;同时,鹰革沃特华是双色皮革的先导,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产品;另外,该公司是唯一一家自身拥有机器人测试能力的汽车皮革厂商,该装置利用一个6轴 机器人重现了现实环境下皮革产品的使用状况。这台精密的机器通过设置压力,运动和摩擦力等参数来模拟一个重达300磅的人一天多次进出汽车的场景。而在产 品开发,行业标准测试和质量控制过程中这一独特的工具是非常关键且必不可少的。

自2003年成立以来,鹰革(中国)以其领先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工艺和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取得长足发展并赢得众多知名厂商的青睐,为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奔驰、丰田、日产、英菲尼迪、马自达、沃尔沃、现代和起亚等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追求卓越品质和高效生产的同时,鹰革一直不遗余力地将绿色皮革的概念贯穿于整个生产经营活动当中,成为全球最环保的汽车皮革供应商。公司基于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建立了自己的环境方针,显著降低了水的用量并应用最新顶尖技术建立了废水处理工作站以专门处理鞣制污水。鹰革沃特华是第一家 大规模生产“无铬鞣”皮的汽车皮革制造商;应用植物鞣制剂,鼓励再生造林。其可循环和可降解无铬鞣皮被公认为业内卓越的典范。

在环境保护方面,鹰革沃特华取得了多项“第一”,为第一家应用水基涂饰系统的汽车皮革供应商; 第一家使用可促进再生造林的植物鞣剂生产车用“无铬鞣”皮;第一家将VOC(有机碳挥发)排放量降低99%的汽车皮革供应商,引领皮革行业进入无油性涂料 时代;第一家通过应用水基涂饰系统建立了皮革行业的最佳控制污染技术(BACT)。第一家在保护环境、合理利用自然资源方面做出杰出贡献而获得1992年 Theodore Roosevelt Conservation Award 奖项的汽车皮革供应商。

鹰革沃特华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并荣获多个奖项。1991年,建立Newaygo农场,应用废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生物酵母作为肥料,显 著减少废弃物填埋量;1992年,荣获密歇根州众议院授予的特别贡献奖,旨在奖励减少VOC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获得密歇根商会颁发的环境质量奖,奖励率 先开发和实施水基涂饰系统;1993年,荣获固体废弃物替代计划 (SWAP) 奖,此奖项旨在推动研究减少密歇根垃圾掩埋场的固体废弃物量的创新性方法;1994年,Newaygo农场开始使用由生物酵母,麦秆和有机废料制成的 ReTurn™土壤改良剂,农作物产量实现并超过了年产量的三倍; 1995年,美国环保署 33/50 项目: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对鹰革沃特华在此项目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认可; 鹰革沃特华汽车(中国)有限公司1996 年,因对工业废水生物固体进行堆肥处理而获得密歇根商会环境质量奖,同时荣获密歇根回收联盟颁发的年度最佳回收企业奖;1997年至今,成为密歇根商业污 染预防合作组织成员;1998年,鹰革沃特华首个植物鞣制的可循环利用的无铬皮项目实现销售;2002年,荣获密歇根回收联盟授予的有机物回收成就奖; 2003年,通过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审核;2006年,鹰革沃特华英国Warrington工厂成功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2%;2007年,成为环保供应商合作组织成 员的第一家皮革制造商,并且作为介于主机厂、供应商和美国环保署的一个创新型合作伙伴,共同合作保护环境;2008年,鹰革沃特华墨西哥工厂由于使用水循 环和再利用系统获得Water for the Future奖项。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www.eagleottawa.com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