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2018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12-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1812月至20191月,中国皮革协会分别向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嘉兴学院5所院校发放第23届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副理事长严平和秘书长陈占光分别代表协会到以上院校出席奖学金颁奖仪式,对173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及8个班集体进行了表彰。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不仅是对广大皮革学子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精神传承与教育。

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设立于1995年,是我国皮革行业首次创立的奖学金。作为实施“科教兴皮”战略的一种重要举措,中国皮革奖学金自设立至今,共计2577人次,111个优秀班集体获奖。在该工作实施的过程中,众多国内外企业积极加入其中,共同助力行业奖学金事业的发展与壮大,对推动人才培养,提升行业科技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在奖学金颁发仪式上,协会领导回顾了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设立历史,也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皮革学子在热心人才培养的行业协会和的资助鼓励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行业内大有所为,众多科技成果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与认可,成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仪式上,协会领导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不懈努力的院校、教育工作者以及有关企业表示由衷感谢。

为使广大学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皮革行业发展现状与行业动态等信息,颁奖期间李玉中理事长和陈占光秘书长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分别从我国皮革行业的运行情况、挑战与趋势、机遇与建议三大方面方面做了阐述,介绍了皮革行业发展情况及其重要性,并与大家分享行业焦点热点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不忘初心,共同迈向世界皮革强国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