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真皮标志介绍

真皮标志介绍

2011-03-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什么是真皮标志?

真皮标志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证明商标,凡佩挂真皮标志的皮革产品都具有三种特性:1、该产品是用优质真皮制作的;2、该产品是做工精良的中高档产品;3、消费者购买佩挂真皮标志的皮革产品可以享受良好的售后服务。非真皮头层(90%以上)制作的产品就不能佩挂真皮标志,欲佩挂真皮标志,需经过中国皮革协会严格的审查,批准后,方可佩挂。中国皮革协会委托检测机构对真皮标志产品进行质量检测,以保证质量。

目前有400多家皮衣、皮鞋、皮包企业的500多个品牌具有真皮标志使用资格,请消费者购买时留意。为开拓国际市场,1998年真皮标志已在14个国家和地区注册。

真皮标志的注册商标是由一只全羊、一对牛角、一张皮形组成的艺术变形图案。整体图案呈圆形鼓状,图案中央有GLP三个字母,是真皮产品的英文缩写,图案主体颜色为白底黑色,只有三个字母为红色。图案寓意:牛、羊、猪是皮革制品的三种主要天然皮革原料,图案呈圆形鼓状,一方面象征着制革工业的主要加工设备转鼓,另一方面象征着皮革工业滚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