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

 德清县升大皮革厂

德清县升大皮革厂

2019-04-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清升大 皮革厂座落于长江三角洲的腹地,杭嘉湖平原的中心。东望上海,南接杭州,北靠苏州、无锡,毗邻桐乡、海宁,是一家自营出口的外向型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 量和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加工工艺以及完善的技术检测能力。专业生产高档猪皮头层反绒服装革、高档猪皮二层服装革,产品远销欧美地区和全国各个省市。

厂长陈金 桥始终把握“诚信当先,质量为本”的宗旨,带领全厂员工艰苦创业,潜心经营,经过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在政府和中国皮革协会、浙江省皮革协会以及各客户单位 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逐渐从一家小规模的皮革加工厂发展成为年销售过亿,年生产猪皮能力300万张的大型企业,豪迈地跨入了省内同行业的前列。

企业连年获得“省AAA级资信”、“浙江省优秀企业”、“浙江优秀宣传品牌”等各项荣誉,“升大"牌猪皮反绒革更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定为 “中国优质产品”。2005年,经过中国皮革协会的严格考核,荣获全行业20家佩挂“生态皮革真皮标志”的优秀企业之一。“升大”牌猪反绒革在质量上有以 下的特点:皮张饱满、手感柔软、细腻、舒适、滑爽、透气性强、色泽鲜艳柔和、富有弹性、粒面细致、耐水洗,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产品不含六价铬、 偶氮和APEC(烷基苯酚,乙氧基醇),属于真正的环保产品,是生产高档次、高品味皮革服装的首选材料。另外,为满足客户的多方位需求,2005年企业又 引进全新的羊皮生产流水线并投资生产。

贡献名牌新产品,打造名牌企业,实施名牌战略, 是升大皮革的追求目标。随着我国进入WTO的后过渡期,皮革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皮革行业的发展需要从数量主导型向质量品种、出口效益和品牌带动型 转变。企业每年组织参加“亚太国际皮革展”,“上海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轻工产品博览会”,“广交会”等大型展览会,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提升了“升 大”的品牌效应,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成绩只能 代表过去,并不代表将来,办企业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企业发展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在技术上、管理上、服务上、经营上寻求创新。为此企业 在进一步引进高新技术和人才的同时又狠抓质量和管理,把员工队伍素质建设和企业发展需要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围绕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加强员工的思想素质和 业务技能培训。

新技术, 新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动力,早在上世纪末,升大皮革厂就与四川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皮革系教授彭必雨为核心的专家组长期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开发 新产品,引用新技术。开发的皮革新产品荣获国家及省部级新优产品科技成果奖。同时,企业还不断选送优秀的员工去四川大学培训、学习、深造,使员工的生产技 术和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并逐渐成为企业生产中的中坚力量,有的更是走上了各个环节部门的领导岗位。在这种良好的循环过程中,企业的产品质 量得到很大的提升,为升大皮革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企业在发 展的同时,更深刻地认识到企业的生产与发展不能以损害自然环境为代价,努力改善企业生产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维护生态平衡,保持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 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是制革企业的发展命脉。2002年,升大皮革投入400多万元,特聘请南京东南大学环科院的专家专门设计建造了日处理能力5000吨 级的大型生化型污水处理系统。治标治本,在生产上更是不断改进生产技术,优化生产工艺,积极采用清洁生产技术,使用环保的原料、辅料,并尽量提高能源的利 用效率,从源头削减污染。2005年,企业被列为浙江省清洁生产的试点单位,特别委托浙江省环科院清洁生产中心的专家进行了现场考察,提出了清洁生产的新 目标,制定了系列方案并展开了持续清洁生产的计划。相信能通过这个机会取得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双效益。
企业依存与顾客,把客户放在首位。产品的高品质,质量的精益求精,管理的严格要求,经营的诚信为本,永远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好产品是升大皮革远大的理 想,相信凭借超前的努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积极打造我国制革品牌的先锋力量,升大皮革必将实现从成功到卓越的腾飞!

厂址(ADD):浙江德清县新市镇
电话(TEL):0572-8440389 8440390
传真(FAX):0572-8444365
手机(Mobile):13957266676
网址:http://www.dqsd.cn
E-mail:Shengdaleather@163.com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