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意大利“中国特别工作组”领导参观中国国际皮革展

意大利“中国特别工作组”领导参观中国国际皮革展

2019-02-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上周,意大利新政府贸易和外国投资国务秘书米歇尔杰拉奇教授对上海进行了正式访问,并参观了在上举办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经济专家、浙江大学前教授对22家意大利参展商表示欢迎和祝贺。

尽管国际贸易增长放缓,意大利鞋类、皮革和制革机械行业又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年景。据意大利皮革机械制造商协会(ASSOMAC)统计,2017年,意大利皮革和制革机械出口总额达到5.2亿欧元,其中中国占3300万欧元,同比增长了40%,中国成为意大利皮革制品和制革机械的最大进口国。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贸易专员亚利山多洛解释说,意大利制造一直是质量和卓越的代名词,这也是我们的成功所在。

最近被政府任命的总理朱塞佩孔戴(Giuseppe Conte)已将与中国贸易与合作列为优先考虑计划,并成立了中国特别工作组,该特别工作组由副总理兼经济发展部长迪马尤领导,其任务是加强和发展意大利和中国之间的合作、对话、贸易和经济关系。

标签:责任编辑:[ranfulin]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