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怀柔区商务委搭建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外贸发展添助力

怀柔区商务委搭建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外贸发展添助力

2013-09-26

来源: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作者:

怀柔区商务委举办外贸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宣传推介会,区内的红螺食品、富亿农板栗子、御食园、蓝天白鸽、奥康达等多家企业的外贸负责人参加。推介会旨在利用更先进的网络技术和资源优势,帮扶区内外贸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利用网络渠道进一步拓展企业营销渠道,争取更多的国际市场客户,进一步促进怀柔区的外贸进出发展。

会上,区商务委邀请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人员为企业讲解了区域国际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就如何利用商务中心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开展网上商铺、国际商业信息浏览、产品网络推广、情报推送等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辖区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重点介绍了“一县一品”的农产品商务平台推广项目,与会企业就电子商务平台和“一县一品”建设项目与商务中心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多企业表示了对电子商务平台的兴趣。

下一步,区商务委联合商务中心将与企业进行实质性的合作,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助推企业更好的拓展国际市场。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