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孟加拉国探索出口沙特阿拉伯市场皮革和鞋产品免关税配额

孟加拉国探索出口沙特阿拉伯市场皮革和鞋产品免关税配额

2013-08-21

来源: 中国皮革网译

作者: 编译:欧阳志

中国皮革网讯: 有消息称,孟加拉国将致力于获得出口至沙特阿拉伯王国151类产品的关税配额豁免,旨在促进出口并缩短两个穆斯林国家的贸易距离。

这151类产品中大部分为服装产品,还包括纺织品、黄麻制品、鞋子和皮具、家具、自行车、冷冻鱼虾、蔬菜和烘培产品。

孟加拉国关税委员会已经准备好豁免产品名单,并将通过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送交给沙特阿拉伯。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是海湾地区最主要的政治经济组织,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

有消息称,下周商务部还将就此召开内部部长级会议。

一位商务部高级官员告诉金融快报说,孟加拉国贸易商人如果出口上述151类商品至沙特阿拉伯需要承担关税5%至15%不等。

“如果孟加拉国产品出口至沙特阿拉伯能够获得关税和配额的豁免,同沙特阿拉伯现有的贸易不平衡将转好,因为我们可增加对该地区的出口。”他说。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