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尼日利亚政府重视增加皮革行业附加值

尼日利亚政府重视增加皮革行业附加值

2013-08-20

来源:

作者: 编译:欧阳志

中国皮革网讯:上周五一位尼日利亚政府官员透露,尼日利亚联邦农业和农村发展部下决心促进皮革行业发展以创造就业机会和增加外汇收入。

该部分管畜牧价值链的协调总干事Joseph Nyager在首都阿布贾的一次讲话中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促进皮革行业发展政策与政府的农业转型工作保持一致。

Joseph还提到说,每年尼日利亚的制革厂加工动物生皮数量超过4500万张。

他说,新增的皮革产值将补充皮革行业对整个尼日利亚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

皮革价值链事务的团队领导人Bello Yakasai说皮革‘比其它商品受到更多的关注’。

他说这是因为‘无论农民还是出口商都支持从皮革行业获取更多的利润’。

Yakasai还补充说,基于该行业的从业人口规模和未来全球发展趋势,皮革行业的价值增加将使尼日利亚受益良多。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