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名单>

 2011“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1“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1-12-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为推动我国皮具行业结构的升级与调整,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支持专业院校与生产制造企业有效对接,促使更多设计人才投身于我国皮具发展的舞台事业。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2011“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于2011年 12月18日在广州市花都狮岭落下帷幕。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所院校和近50家企业的275组作品参加最后的决选,按大赛要求分为六大类进行角逐,历时2天的紧张评比后,最终产生各大类作品的金、银、铜奖和DIY前十名作品,并根据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议,作品《时尚达人》荣获本届大赛的最高奖项特等奖。


本届大赛作品更多的融入了新的理念、新的风格、新的款式,每一个包都有自己的特点,浸入了设计师的感情,在紧追潮流之外,还不忘社会大爱。例如,作品“吻”以广州佛山“小月月事件”为主题,通过人与人的爱,以一个“吻”的形象建立起了社会人与人之间感情的桥梁,同时色调明亮温暖,衬托主题,也体现了设计师们的大爱情怀,是本次作品中的一个亮点;而另外一个亮点,是作品Armor,通过几何图案构成立体效果,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以铆钉,时尚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实用性。


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女包特等奖

女包特等奖

女包金奖

女包金奖

女包金奖

男包金奖

男包金奖

背包金奖

背包金奖

票夹皮带类

票夹皮带类金奖

拉杆箱类金奖

拉杆箱类金奖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