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郑州举办2013中国鞋机鞋材展览会

郑州举办2013中国鞋机鞋材展览会

2012-10-29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作者:

作为中部唯一的专业性鞋机鞋材展会,本届鞋机鞋材展位数将突破1000个,届时启用4个展厅。参展企业预计将达到300家,展出面积达到25000㎡;专业参观观众达15000人次以上。

2011年河南省鞋业出口首次突破1亿美元。据了解,河南鞋业已出口到世界各地70个国家和地区。鞋业出口快速增长主要是因为鞋业生产企业加快了向我省转移的步伐。加上劳动力资源丰富人力资源成本较低等优势突出?吸引了广大鞋业生产企业从沿海地区向我省转移。其中以台资企业为主包括全球最大的品牌鞋类生产商台湾宝成国际集团。这里具有巨大的劳动力优势,有庞大的内销市场制鞋业向中原转移一方面可以做外贸,另一方面也可以内销。搭乘产业转移。河南鞋业再次“借风”,取得招商引资新成果。

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推出优惠政策支持中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国务院正式出台《关于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给与河南省先行先试等一系列特殊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促进制鞋产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

制鞋业转移涌潮河南—“制鞋业须具备以下特点:有丰富劳动力、平原、交通便利、可以先做外销、然后慢慢转内销。转战河南,正是看重河南无可比拟的多方优势”!

大会组委会将在展会举办前制定观众组织路线,将前往河北省保定望都县、安新县、邯郸市;安徽省制鞋厂、河南洛阳偃师市、温县等地,采用亲自登门方式,将展会邀请函、参观卷发放至鞋厂负责人手中,以确保观众的专业性、更是确保参展商不虚此行。

偃师是全国鞋业四大基地之一,鼎盛时期全市有1000多家鞋企。偃师市大胆提出了建设鞋业集聚区的构想,即将全市制鞋企业集中安置,整合提升企业资源,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条,优化重组制鞋行业,为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近两年来,包括周口、安阳、郑州多个河南地市都成为制鞋产业转移“洼地”。其中,仅周口一个市就招揽来台湾、香港、深圳等地近百家制鞋企业前来投资建厂。今年上半年,周口鞋类产品出口近600万双,出口额达5000万美元,分别占全省45.8%和58.9%。 制鞋工业需要具备以下特点:有丰富劳动力、平原、交通便利、同意先做外销,慢慢转内销。转战河南,正是看重河南无可比拟的多方优势。而“中部鞋都”并非是河南的终极梦想。河南有着丰富的劳动力资源等多方优势?相信经过5-10年的努力,河南“国际鞋都”不再是梦。


责任编辑人:信息办公室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