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皮革毛皮服装>

 皮衣是否越亮越好?

皮衣是否越亮越好?

2008-11-20

来源:

作者:

皮革素有天然的透气、保暖作用在制革过程中,一般以无涂层和轻涂层最佳(涂层即用软、硬树脂)。

目前在发达国家,由于生活水平较高,消费者较讲究皮衣的柔软性和透气性,故要求胴染式进行轻涂层。

我国的消费习惯有所不同,消费者为了能久经耐用往往要求中轻涂层,这样即能保持皮革原有的透气、保暖的作用,又耐穿,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这样的工艺,一般要用较好的皮革,成革后即有亮光,又有毛孔清晰,富有弹性。但有唯利是图者,利用消费者对皮衣缺乏选购知识,将次皮甚至于用狗皮脱毛,加上重涂层后出售,有的在脱脂时偷工减料,油脂未脱尽,将皮板绷死,涂上厚树脂、弹光亮剂,看上去亮如镜,一穿后就裂浆、掉色、松面,严重者会引起浑身发痒。消费者一定要高度提防有极光亮如镜的皮衣。

责任编辑人:aaa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