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名单>

 邓忠山等十名设计师获“首届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称号

邓忠山等十名设计师获“首届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称号

2012-12-30

来源:中国皮革网|http://www.chinaleather.org

作者:制鞋办公室

1127日,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成功举办。此次评选活动以2012“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为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批具有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优秀皮具设计师,该活动受到了全国皮具行业的设计师、专业媒体以及行业协会的积极响应。经过评审团多方面的综合评估,最终邓忠山、王海军、王卉、孙禹、李雪梅、吴锋、林家军、金花、李春苗、车明馨共十名设计师荣封“首届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称号。

随着我国皮具行业的快速发展,整体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国已涌现一批优秀的皮具品牌,而支撑这些品牌的是经过长期努力,融汇中外文化,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富于创新精神的新一代皮具设计师。这些设计师经过多年的大赛锻炼和市场磨砺,已基本形成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设计师队伍。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提升皮具行业设计创新能力,鼓励原创设计,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凸显设计师的行业影响力。

评选特邀请了知名高校的学院派教授、皮具行业创意精英协会的设计师、皮具产业研究专家、国内知名企业设计总监、潮流时尚杂志媒体编辑等组成评审团,从设计创造、创新创意、市场融入度以及潮流元素运用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对设计师进行了综合考评。评审团专家表示,此次参评的设计师整体水平较高,从业经验丰富,对皮具设计有独特的理解力和原创能力,对市场的把握基本准确,能够很好地将设计理念、产品包装以及流行元素高度契合。

中国现在缺的不是设计师,而是能够引领世界潮流的设计大师。首届中国皮具优秀设计师评选活动的举办,为中国设计大师的诞生搭建公平竞争的平台。中国皮革协会将致力于通过设计师的评选平台,带领我国皮具行业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人:制鞋办公室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