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达威董事长严建林: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精英

达威董事长严建林: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精英

2013-11-29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11月28日,“达威杯”首届全国皮革加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闭幕。在闭幕仪式上,独家赞助单位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林发表讲话。

11月28日,“达威杯”首届全国皮革加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闭幕。在闭幕仪式上,独家赞助单位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林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称他们“技艺精湛、业务熟练,是当之无愧的行业精英”。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林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 (摄影:朱同华)

他在讲话中强调,达威作为中国一流的皮革化工企业,致力于提供清洁制革、时尚皮革所需的化学品。作为公司的人才战略,达威向来重视技术人才的培养,一贯将技术水平的提高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柱,这种公司发展战略与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的目的也是不谋而合的。

在闭幕式现场,严建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成为此次首届全国皮革加工技能竞赛的独家赞助单位,感到非常荣幸。通过此次活动,达威科技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加强了技术交流,特别在决赛中选手全部使用达威的化料和产品,使得达威的品牌印刻在了大家的心中。看到大赛圆满成功,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我感到特别高兴和激动。借着这次比赛的东风,希望大家能携起手来,推动、促进我国制革行业的技术交流和技术创新,努力打造一大批国内一流乃至国际一流的品牌,为中国皮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他认为,目前制革和皮化行业面临的形势既是一个严峻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遇。他还谈到了中国皮革化业发展的变化:“在十几年前,完全是外资企业独霸皮化领域,在这十几年中一批中国的皮化企业快速发展起来,并且越来越强大。我相信,未来中国的皮化企业会越来越强,达威科技目前正在排队上市,在资源充分整合的大环境下,借助资本的力量做大做强是大势所趋。” (梁玮)


责任编辑人:王娟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