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革网简介


中国皮革网(www.chinaleather.org)是中国皮革协会的官方网站,也是中国皮革行业创建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门户网站,且是国内唯一一个有英文频道的皮革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1998年正式运营以来,中国皮革网始终紧跟市场的步伐,贴近用户的需求,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经过20年的深耕细作,中国皮革网在国内外皮革业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已经成为集新闻资讯、商务信息、政策标准、会员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在国内外各大搜索引擎皮革行业网站排名中,中国皮革网始终高居榜首。


2018-2019年,为适应皮革行业“两化融合”不断加速的全新形势,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的协同作用,增强协会官网信息的广度和深度,提升网站的信息服务职能,从而提高协会官网的权威性和凝聚力,中国皮革协会对现有网站进行了全方位改版升级,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整合协会大数据资源,在网站资讯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了协同办公OA、会员、展会、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信用评价、等级认定、农场认定、数据填报、在线调研等14个子系统,实现了协会各个模块业务的线上线下融合贯通,给网站用户和协会会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新版网站于201976日正式上线,其页面设计、频道内容设置更符合现代行业发展实际需求,信息量更大、更及时、更权威,而其在信息一体化服务方面的创新尝试,使其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行业互联网领域的弄潮儿。中国皮革网PC端、手机版,及中国皮革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协会会刊五位一体联动,为行业各产业链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信息服务。


站在信息时代的风口上,中国皮革网将凭借领先的网络优势,依托中国皮革协会的行业资源,在各个地方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的支持下,为全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提供更加高效、务实的服务,并为中国皮革产业在新时期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