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IULTCS>

 2021年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 执委会会议于线上召开

2021年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 执委会会议于线上召开

2021-06-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澌瀑

2021年6月16日,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执委会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举行,来自中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土耳其、美国、日本、埃塞俄比亚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外事专员王澌瀑参加了此次会议。陈秘书长代表中国皮革协会介绍了中国代表团参加2021年IULTCS大会准备情况及成都2023年IULTCS大会筹备概况。

会议由IULTCS秘书长Campbell Page先生主持。IULTCS主席Luiz Zugno先生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在疫情的影响下,一方面世界各国皮革行业都不同程度受到了影响,但另一方面也是一次契机,疫情危机让全人类再次意识到尊重大自然的重要性,真皮作为天然材料,可以借此机会再次引起大众的关注,增进大众的了解。秘书长CampbellPage先生介绍了IULTCS在2020年的会员情况、收支情况和财务报告,并就IULTCS执委会下一任工作人员提名与推荐进行了说明。

会议代表还就以下共同关心的行业焦点问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1.会议介绍了第36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会议筹备情况。2021年11月3日-5日,第36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会议将于埃塞俄比亚举办。会议组委会代表MekkonenHailemariam介绍,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便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前来参会的代表通过线上的形式参与会议(官网www.iultcs2021africa.org/home)。现在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其中大会论文摘要收集截止时间为7月30日,口头演讲确定时间为9月30日,欢迎全球皮革科技工作者积极投稿。与会代表通报了各个国家和地区拟参加会议的情况,由于疫情影响,包括中国在内大部分代表将以线上方式参加。中国皮革协会会将组织中国代表线上参会的各项事宜。

2.会议介绍了第37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会议筹备情况。陈秘书长介绍了将于2023年在中国成都举办的第37届IULTCS会议筹备情况。会议拟于2023年10月中下旬举办。会议官网(www.iultcs2023.org)已经建成并正式运营,会后将与IULTCS官网(www.iultcs.org)进行链接。会议的具体日期、会址、预算等正在考察咨询过程中,确定后将放到会议网站。

3.会议讨论了全球皮革协调委员会(GLCC)重建相关工作模式和计划。由于GLCC目前已停止组织会议等活动,建议GLCC作为咨询性质机构继续存在,或征求各国代表意见,是否有相关国家和代表愿意提供新的运作方案以供参考。

4.来自检测领域的会议代表简要介绍了欧洲皮革检测方面的动态,并接受会议代表建议,将于本届IULTCS会议上进行详细报告,除甲醛含量等传统问题外,特别关注最新欧盟关于六价铬的新法规提案问题。欧盟拟将皮革中六价铬测定含量标准由3mg/kg调整为1mg/kg。这一提议将对全球皮革行业造成重大影响。

5.LeatherNaturally代表强调了在全球范围真皮推广工作的重要性,虽然在疫情期间相关工作推进有所困难,但感谢执委会会员之间的合作和信任,LeatherNaturally将继续与行业同仁共同携手促进对真皮的宣传与推广。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