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场认定行业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线上召开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安全发展沟通会

中国皮革协会线上召开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安全发展沟通会

2023-03-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殿华

2023年3月30日下午,中国皮革协会组织国内部分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企业及养殖协会,在线上召开了行业安全发展沟通会。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黄彦杰出席了会议,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殿华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彦杰与大家简单分享了近两年养殖行业发展形势,以及影响行业安全发展的典型事件。就如何主动应对威胁行业正常发展的潜在风险,保持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安全可持续发展议题,各参会代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养殖行业从业人员首先要足够重视威胁行业安全发展的事件,并且严格自律,提升福利养殖水平;全国各养殖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作用,利用社会媒体、行业媒体和自媒体等平台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行业科学化发展。

黄彦杰表示,中国皮革协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不断完善中国水貂、狐、貉数量统计工作和国际动物福利示范场认定工作的基础上,加强行业调研、听取行业呼声、反映行业诉求,维护毛经济动物养殖行业的安全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