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场认定行业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赴海宁开展真皮标志企业实地考核

中国皮革协会赴海宁开展真皮标志企业实地考核

2023-04-14

来源: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

作者:


4月13日上午,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主任梁玮、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龚慧红、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刘春组成真皮标志考核专家组,到海宁市铮创时装有限公司和海宁恒超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核。


真皮标志(Genuine Leather Mark)是中国皮革协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证明商标,是中、高档皮革和毛皮制品的标志。真皮标志适用于头层天然皮革和天然毛皮制作的产品。凡佩挂真皮标志的产品应具有三个特性:1、该制品是用头层天然皮革或毛皮制作;2、该制品是优质的中高档产品;3、购买该产品消费者享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同时中国皮革协会针对真皮标志有着严格的审查、批准流程,只有使用真皮制作的产品才能佩挂真皮标志,并且中国皮革协会每年都要对其进行年检。

专家组一行先到海宁市峥创时装有限公司,通过听、说、看、议的方式,查阅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原辅料及成衣检测报告等资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的汇报,并且深入走访了生产车间和成衣仓库。

随后,专家组来到海宁恒超工贸有限公司,对企业的产量、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环境保护、社会责任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随后对企业的展厅、原材料仓库、生产车间等地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就产品真皮标识问题双方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