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毛皮>

 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

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

2009-03-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坐落于素有“天下裘都”之称的河北省枣强县大营镇商业中心地带,毗邻火车站广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易中心占 地50亩,建筑面积达70000平方米,是由河北太和集团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设的大型皮草专业市场。整个市场外观气势宏伟、浑然一体,内部装修考 究、宽敞明亮,商品分行划市,布局通透合理,配备先进的中央空调系统、保安监控系统、消防喷淋系统,营造出舒适优雅的经营与购物环境。主要经营裘皮服装、 服饰、各种裘皮制品、裘皮半成品,容纳皮草厂商2000余家,所有商品一站式购齐,集商品展示、成品交易、业务洽谈、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皮草专业市场。

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广大皮草客商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以雄厚的产业基础为依托,搭建起极具价格优势的采购平台,迅速成长为中国裘皮制品的集散中心、物流中心和信息中心。

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于2006年4月25日盛装开业,同期举办了由中国皮革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6中国裘皮制品及原料、半成品 采购订货会”,相继又成功举办了“2006秋季中国裘皮制品订货会”、“中国大营第十五届国际皮草交易会”、“2007春季中国大营裘皮制品订货会”、 “中国大营第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2008春季中国大营裘皮制品订货会”、“中国大营第十七届国际皮草交易会”。

2007年由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起草制定的《全国皮草市场示范性规范》获得通过。同年4月,经过中国商业联合会各位市场专家的科学论证和认真 评审,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皮草商品示范市场”荣誉称号。2008年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再获“中国裘皮制品及辅料第 一市”殊荣。

交易中心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皮草企业进驻,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经营商家最多的皮草专业市场,经营范围涵盖熟皮、半成品、裘皮服装、配饰各个 领域,品种齐全,产品链条完整,以“一站式购齐”为特色。产品辐射北京、上海、浙江、广东、黑龙江、辽宁、新疆、湖北、河南、山东等20多个省市,远销俄 罗斯、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交易中心依托大营镇这个全国最大的裘皮制品深加工基地,拥有十分庞大的加工能力,来样加工、 看样订单,同时具有十分明显的价格优势,是皮草产品采购的源头市场。各种裘皮制品从这里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国内外各大皮草基地和市场。其中这里的裘皮褥子、 编织围巾、毛领帽条占到了全国60%以上的市场份额,市场年交易额达36亿元人民币。

交易中心为广大皮草企业与采购商之间搭建起一个现代化、国际性的商贸平台,以大营镇皮毛产业基地为依托,适应了中国皮草业对国际性商贸平台和信息平 台的需求。市场建立后,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交相汇聚,市场辐射效应、集聚效应迅速显现,引领大营皮草交易方式的一次革命,有效促进大营皮毛产业的 升级与发展。
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得到了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国际皮草协会、香港皮草协会等机构的领导多次到这里考察、调研。此外,国家、省市的领导先后来这里参观、视察、指导,对交易中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为了加速推动皮草产业的发展,河北太和集团于2007年下半年强势启动了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二期项目工程。交易中心二期工程总占地95亩,总 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构筑起大营镇皮草产业的商贸中心、加工中心和服务中心。目前,大营皮草科技园1区已交付使用,2区正在紧 张施工,即将交付使用。交易中心二期工程与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融为一体,构成了完整的皮草项目集群,整体建成后预计市场总交易额将突破50亿人民币。围 绕“皮草贸易平台”,整合上游、下游资源,贸易、生产、服务相结合,绘就出一幅大营皮草产业的宏伟蓝图,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皮草特色基地。中 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二期工程的建设,必将有效促进大营皮草产业的升级,为实现衡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新实干、跨越发展”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人:杨钰晨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