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把握发展新机遇 紧跟时代新步伐

把握发展新机遇 紧跟时代新步伐

2015-07-23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作者:

近日,对全国税务系统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制度+技术”,优化纳税服务,推动简政放权和职能转变做了报道。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对此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国税务系统认真思考“互联网+税务”这个新课题,把握发展新机遇,紧跟时代新步伐,倾情打造“互联网+税务”靓丽品牌。

王军在批示中指出,吉林国税等税务机关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简政放权、便民办税、管理创新、规范执法的做法得到了主流媒体的关注和肯定,表明我们推进“互联网+税务”的方向和路子是对的。互联网和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对税收事业发展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的影响。不热情拥抱、主动融入“互联网+”,税收工作就没有希望,也没有未来,税收现代化更是无从谈起。

王军希望,税务系统每一位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都能认真思考“互联网+税务”这个新课题,倾情打造“互联网+税务”靓丽品牌,把握发展新机遇,紧跟时代新步伐,成为“互联网+”这一时代潮流的弄潮儿和领跑者,为税收现代化增添新动力,构筑新优势,插上腾飞的金色翅膀。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