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首部“真皮真自我”系列宣传片将在网络媒体播放

首部“真皮真自我”系列宣传片将在网络媒体播放

2020-10-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皮革商务杂志报道,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发布了首部“真皮真自我”系列宣传影视片,“真皮真自我”皮革推广宣传活动始于2019年9月,其目的是鼓励消费者选择并青睐皮革产品。

这部“真皮真自我”系列宣传片由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在上海拍摄的,有英文和中文两个版本。“真皮真自我”系列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将在网络媒体平台上独家播放该宣传影片。

影片展示工匠和手艺人喜爱的皮革材料及皮革产品,皮革产品被定义为崇尚持久风格的标志,而不是快时尚。

在视频发布时,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主席Stephen Sothmann评论称,我们用原本要被填埋的肉食行业副产品生皮创造出美丽耐用的时尚产品,并可使用很多年。“真皮真自我”活动向我们展示了令人向往的皮革天然品质,以及它对可持续发展所做的贡献。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