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联合国工发组织正在编制评估皮革碳足迹的新准则

联合国工发组织正在编制评估皮革碳足迹的新准则

2024-02-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工发组织)正在制定一份评估皮革环境足迹的新准则。

2月22日,工发组织的皮革项目经理Ivan Král在米兰举办的琳琅佩利皮革展(Lineapelle)上公布了这一消息。Ivan Král表示:“我们希望制定实施新的评估原则,并成为所有企业在计算环境足迹时的指南。”

Ivan Král认为,由于有太多错误比较,因为生命周期评估没有以同样的方式覆盖同样的生产方式。

工发组织的目标是利用并审查现有标准、产品环境足迹类别规则(PEFCR)和其他可用的早期成果。在产品环境足迹分配原则中,将表明皮革在原材料上游碳足迹中所占的份额。

工发组织将于9月份举办的琳琅佩利皮革展上分享评估皮革碳足迹新准则。新准则是以科学为基础,将进行发布并接受同行评审,寻求与联合国其他机构合作,包括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以及学者和科学家。

Král先生表示,不希望企业和消费者只看据称代表每平方米二氧化碳当量的数字,要从不同维度分析环境足迹的影响,包括耐用性对耐用产品碳足迹的影响。其他维度因素还包括对甲烷和二氧化碳循环利用的影响,以及如果每年丢弃数百万张牛皮对环境带来的影响。

Král先生称:“我们应该使用皮革这种天然材料,这比使用合成纤维生产的产品管理要容易得多。”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