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展会>

 中国皮革协会代表团参加2024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

中国皮革协会代表团参加2024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

2024-02-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文、图/王殿华

2024年2月22-25日,2024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毛皮专业委员会主席、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中,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余姚市创丰毛皮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副主席、龙津服装(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刘培杰,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黄彦杰和毛皮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殿华参加了展览会。

展会期间,中国皮革协会代表团分别与国际毛皮协会、香港毛皮业协会、世家皮草、俄罗斯纺织服装企业家联盟等机构代表,就全球毛皮行业运行情况、合作应对行业突出问题、团结一致维护行业可持续发展等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中国皮革协会代表团还专门拜访了主要参展企业,黄彦杰详细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即将在上海举办的2025年“Moda中国”皮革和毛皮成品展览会,并诚挚邀请香港以及全球的毛皮企业参展,共同探索和分享中国市场的潜力。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毛皮时装展会之一,2024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共有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希腊、芬兰等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企业和行业组织参展。本次展会主办方专门邀请了俄罗斯、韩国等国的买家,助力参展企业获取订单。

展览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FUR GALA 2024”香港皮草之夜时装秀以及“毛皮未来:全球视野与市场动态”研讨会,中国皮革协会代表团参加了系列活动。论坛上,嘉宾们就 “一带一路”国家及全球的毛皮贸易现状、全球毛皮供求关系情况、毛皮行业的未来发展展望、香港在国际毛皮贸易中的未来地位等热点话题展开了头脑风暴。黄彦杰受邀作为论坛嘉宾介绍了我国毛皮行业的发展概况,肯定了香港在国际毛皮贸易以及行业中重要地位,并鼓励行业同仁对未来发展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