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德国GDS鞋展宣布取消中国计划 米兰进军

德国GDS鞋展宣布取消中国计划 米兰进军

2013-02-0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欧洲展会的中国大战在四月份最终不会发生。德国GDS鞋展宣布取消上海展会计划。杜塞尔多夫公司表示将不会在今年春季在上海举办GDS鞋展,这同时也为以后的发展留下了一道后门。

这很明显与当地合作伙伴有关。因为在同一时间,GDS鞋展的最大竞争对手,意大利Micam米兰国际鞋展同宣布与上海时装周签署合作协议。后者选择Micam作为鞋履产品的官方合作伙伴。

米兰国际鞋展因此得以长驱直入进军中国市场。第一届展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举办。Micam鞋展的全球发展计划是意大利鞋商总会和鞋展主办方FieraMilano携手合作推出。相反,GDS则希望将在意大利鞋展中未能成功发展,来自欧洲各地的品牌云集一堂。

GDS和Micam两大展会的另外一个差别就是后者一直承诺只在上海举办中国展会。而GDS此前则希望在北京(专卖店)和上海两地轮流举行。

责任编辑人:ygy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